close

多良車站 (17).JPG

有台東最美車站之稱的-多良車站,到底有什麼魅力吸引這麼多觀光客到訪,車子都需要停在台9縣上,遊客只能步行入內,步行也只需要大約10分鐘

多良車站 (2).JPG

入口處到囉!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結束旅客業務正式裁撤,如今變成網美網紅台東必遊觀光景點。

多良車站 (3).JPG

來到多良車站,有莫名的放鬆的感覺,遠離電腦、手機、辦公室的束縛,

多良車站 (8).JPG

這裡是最靠近海的火車站,

多良車站 (7).JPG

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多良車站 (14).JPG

多良車站 (15).JPG

在車站旁都有火車會經過的時間,可以讓你準備拿相機出來拍照,

車站都有兜售當地土特產,馬告香腸.台東釋迦...等,來到台東不訪在此歇息一番,

站在月台上就能欣賞太平洋美景,享受來自太平洋海風的吹拂,完全放空自己,令人心曠神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龍行天下粉絲團,快速獲取最新文章喔!

國內旅遊諮詢→LINE: taluckytour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國內行程推薦→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DT.asp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