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47.JPG

小琉球當地麵館『社區麵店』,據說已經是傳承到第三代,要來小琉球前本地人都推薦這家麵館,早期來小琉球都只去人擠人的相思麵,別看小小一間裡面可是有冷氣的喔,小琉球天氣這麼熱,大家不訪來這裡吃麵吹個冷氣吧!!

IMG_1248.JPG

今日我們選擇早餐來這裡吃,這裡的餐點價格都不貴都是屬於銅板美食,我們就來碗招牌的咖哩麵/一碗40元,來吃看看吧

IMG_1249.JPGㄕㄜ

咖哩麵真的跟一般外面賣的感覺不太一樣,他還有一點湯汁要拌進麵裡,配上豆芽菜還有兩塊肉片,有淡淡的咖哩味,值得來品嘗

IMG_1252.JPG

點麵食的時候,外面有一個滷味切檯,可以挑選您愛的滷味,價格也不貴

IMG_1250.JPG

這裡的粉腸盡然是白色的,跟我在高雄旗山吃的粉紅色的不一樣,不過也是非常好吃,大推唷!!!

IMG_1251.JPG

再來不得不推薦他們的豬血湯,給的不手軟,重點這樣一碗用料實在的只要30元一碗,

這天我們早餐吃得太滿足了,來小琉球度假不訪也來品嘗一下社區麵店的魅力吧!!

小琉球社區麵店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復興路8之6號

電話:08 861 4237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早上07:00–下午14: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龍行天下粉絲團,快速獲取最新文章喔!

小琉球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liuqiu.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區麵店 小琉球 咖哩麵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