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0.JPG

來到泰國清邁,應該很多人會問"大象便便紙公園"到底是什麼景點,怎麼這麼多旅行社這麼喜歡安排,今天帶你來看看吧!!

大象便便紙公園主要都是利用大象的便便回收後再做成紙製品,因為大象都是草食性的,平常也都吃甘蔗.草類.水果類...等,由於清邁大象園特別多,因此附近的大象便便都會曬乾後回收至此,

IMG_7506.JPG

曬乾後的大象便便就像這樣

IMG_7507.JPG

這是牛的,也有馬的,都是草食性的動物排洩的,好奇的問那和尚呢(黑白講)??

IMG_7512.JPG

大象便便經過曬乾後,還須至此煮沸消毒兩次,大家可以來這裡"喇賽",平常你會去喇賽嗎??

IMG_7521.JPG

經過煮沸後的便便,就可以開始染色了,五顏六色任你染

IMG_7524.JPG

其實活動到現在,都不會聞到任何異味,原本想說會臭嗎??但是一點都沒有臭味唷

IMG_7528.JPG

再來就跟一般造紙廠一樣,這算是打漿的動作,把染色後的紙均勻地鋪平

 

IMG_7518.JPG

鋪平之後就可以把紙曬乾囉!!

IMG_7525.JPG

這邊很多曬乾的紙都還有造型的耶

IMG_7558.JPG

此活動尾聲就是讓大家製作自己專屬的DIY手作書籤唷!!

每個書籤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IMG_7565.JPG

清邁旅遊行程百百種,但大象便便紙公園,本人覺得符合幼教娛樂,也算是長知識了,來清邁旅行不訪也來安排此景點吧!!!

再次強調,大象便便公園內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而且環境整理得很乾淨,解說員也都會講中文,

IMG_7569.JPG

活動結束後不訪也可以買大象便便紙公園的紀念品回去送親朋好友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龍行天下粉絲團,快速獲取最新文章喔!

泰北清邁旅遊諮詢→LINE: taluckytour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泰北清邁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chiangmai.as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