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球帳篷酒店」獨立的星球部落,睡在山林中,體驗在星空下入眠!

小星球帳篷酒店

您來清邁想走進大自然嗎?? 是否又不想住一般的酒店呢??

位於清邁近郊山中的梯田裡,有個獨立的星球部落,今日特別介紹清邁特色酒店,「小星球帳篷酒店」Mon Eng Dao Resort (ม่อนอิงดาว แคมป์ปิ้งรีสอร์ต)

小星球帳篷酒店-露營區

此次小龍前往清邁對此酒店情有獨鍾,因為被這一片山嵐美景所吸引,

山林梯田一覽無遺,先介紹小星球帳篷酒店的分布吧!

Mon Eng Dao Resort區域分布A Mon Eng Dao Resort區域分布B

此次探勘的就從圖中D1-D29總共有29間-小星球帳篷,圖片也有些高腳屋與一般RESORT房型,可供不體驗住帳棚旅客,其實房價都是差不多的,但既然都到此了,我還是會選擇入住帳棚一宿,人生,就是一場體驗!

山林帳棚酒店-全景圖

每間小星球帳棚都是可以飽覽山林梯田美景

小星球帳篷酒店-房內設施 小星球帳篷酒店-硬體設施

小星球帳篷酒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設施簡單卻不簡陋,冷氣、電視機、廁所、熱水壺、吹風機、兩瓶礦泉水…等都有,

帳棚酒店-獨立衛浴設備

每個帳篷酒店都有獨立的衛浴廁所,就在帳篷旁,

帳棚酒店-火鍋燒烤B.B.Q 小星球泡泡屋帳棚-BBQ套餐2人一套

而入住帳篷酒店,晚餐則享用山林火鍋燒烤B.B.Q”兩人一套”(圖片引用tripgether)

小星球泡泡屋帳棚-夜間燈光美景

都市人飽受光害困擾,見到星星的機會微乎其微,夜間帳篷點燈後,度假浪漫氛圍更加分,躺在寬大的雙人床上欣賞浪漫星空,視野遼闊,能盡情地欣賞星空美景。

小星球帳棚泡泡屋

在這與世隔絕小星球聚落,夜空下有月亮、滿天繁星祝福著,浪漫到極致!附近行程規畫可安排清邁叢林飛索→清邁玩什麼?就選清邁叢林飛索,來當森林之王吧!可參閱此活動內容,距離小星球帳篷酒店只需10分鐘車程,要睡在山林中,體驗在星空下入眠嗎?拎起你的背包出發吧✈

茵他濃國家公園-雨林小花 茵他濃國家公園-雨林黃色花

小星球帳棚酒店

營區名稱:Mon Eng Dao Resort (ม่อนอิงดาว แคมป์ปิ้งรีสอร์ต) – Chiang Mai

地址:26/4 หมู่ 7 หมู่บ้านหนองหอยเก่า ต.แม่แรม อ.แม่ริม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請注意防蚊防曬,雨季請攜帶雨具(每年 6 - 10 月為雨季)。

●由於山上氣候涼爽,建議攜帶一件輕薄外套,以免受寒。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