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amui-Baan-Taling-Ngam-Hotel-Exterior-6_310.jpg

近期超多人來問我有沒有直飛蘇梅島的行程,如果有10個遊客幾乎一半都會詢問此問題,有些旅行社標榜直飛蘇梅島,廣告真的打的非常大,讓我們來看看蘇梅島吧!

Q1. 一般蘇梅島直飛有可能嗎??  

A1.當然有可能!除非台灣有旅行業者包機,而且是跟"曼谷航空"包機,那就有辦法直飛!因為蘇梅島本島上的機場,就是曼谷航空蓋的,大都都是他們的飛機唷!(泰國航空也有班機可以從曼谷飛至蘇梅島),早些年衡量過,如果從台灣直飛蘇梅島約四個小時,機票價格並沒有來的更便宜,況且蘇梅島也並不是個量化市場,包機的成本又高,故也沒有旅行社考慮包機!

蘇樂他尼.png

Q2. 那仿間直飛蘇梅島是怎麼飛??

A2.其實蘇梅島隸屬於蘇叻他尼府(可參考上圖),蘇梅島就有點類似綠島隸屬於台東縣,這樣的概念,綠島有機場  台東縣也有機場=蘇梅島有機場  蘇叻他尼府也有機場,仿間的直飛蘇梅島都是飛蘇叻他尼府的機場,2014年復興航空過年就有包機直飛此地,但個人認為不是那麼的方便,因為蘇叻他尼府的機場要到蘇梅島,要先拉車1.5-2小時到碼頭,然後再搭90分鐘的船程,到蘇梅島的納通碼頭(交通船停泊處),納通碼頭位於蘇梅島西方,而最熱鬧的查汶區則在蘇梅島的東方,如果住查汶區還要大約30分鐘的車程,可參考下圖。

undefined

Q3. 那直飛蘇叻他尼府跟一般蘇梅島轉機差別

A3.個人認為如果是直飛蘇叻他尼並沒有比曼谷轉機來的輕鬆,因為如問題2所解說的,還需要拉車至碼頭,再搭船,在換車才能到熱鬧的查汶區,這前前後後也需要4-5個小時,個人認為沒有比較輕鬆,況且行李還需要上上下下,轉機的部分就只要在曼谷機場等待1.5-3小時之間,就能搭機到蘇梅島本島上的機場了,並且行李亦可以直掛至蘇梅島,我想聰明的您也會這麼選擇!

IC-Samui-Baan-Taling-Ngam-Hotel-Exterior-2_306.jpg

如何訂購蘇梅島機票建議可以參考先前所寫的文章

搭乘曼谷航空 曼谷→蘇梅島來回機票 機位Q&A

蘇梅島轉機資訊推薦

去程→蘇梅島去程轉機資訊-台北直飛曼谷轉機進蘇美島

回程→蘇梅島回程轉機資訊-蘇梅島直飛曼谷轉機回台北

從2016年7.8月就有聽說有飛機要直飛蘇美島,但也詢問過曼谷航空並無此消息,2017年3月也有傳出要直飛蘇梅島,再次尋問過曼谷航空,亦也回覆沒有這件事情,所以會直飛的地方就是蘇叻他尼府的機場比較有可能性,小龍撰寫此文章純屬個人看法,並無意抨擊同業,如有得罪請見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龍行天下粉絲團,快速獲取最新文章喔!

蘇梅島旅遊諮詢→LINE: taluckytour  FB:https://www.facebook.com/samuiamazing

蘇梅島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samui.asp

蘇梅島旅遊資訊→http://samui.newamazing.com.tw/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