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汪皇宮 (17).JPG

這次到訪華欣,回曼谷的路上,安排了位於七岩的拷汪皇宮,這個皇宮是四世皇所建立的,也就是電影安娜與國王中周潤發所飾演的國王,早期華欣是泰國皇室的渡假勝地,這拷汪皇宮於山巔蓋了這一座行宮,又有山中之城之稱。

 

拷汪皇宮 (1).JPG

這裡是搭乘纜車上下山,來回一人50泰銖,大約2-3分鐘即可到達

拷汪皇宮 (2).JPG

一路直達山頂,在這裡要先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帶零食或飲料上山阿,會跟我一樣發生慘況!

拷汪皇宮 (85).jpg

一下覽車後,猴子成群,最左手邊的猴子搶了我剛買的泰式奶茶,我才喝沒幾口,就全被你搶走了,

 

拷汪皇宮 (12).JPG

纜車上山後,還是很多需要步行爬階梯上到行宮,

拷汪皇宮 (14).JPG

沿途還是會靠到蠻多猴子的,此時我已經不敢再靠近牠們了

拷汪皇宮 (18).JPG

拷汪皇宮 (19).JPG

 

 

 

拷汪皇宮 (41).jpg

皇宮的真好美唷,高雅又壯觀,

拷汪皇宮 (25).jpg

拷汪皇宮 (42).jpg

 

拷汪皇宮 (24).jpg

在拷汪皇宮會覺得空氣很新鮮,樹蔭下覺得非常舒服,

拷汪皇宮 (56).jpg

 

拷汪皇宮 (67).jpg

登高望遠, 可以看華欣與七岩市區的景觀,

拷汪皇宮 (84).jpg

還在想剛剛被猴子搶的飲料,

拷汪皇宮 (23).jpg

拷汪皇宮 (9).JPG

來這裡有穿越時空的感覺,來到了150年前的泰國,喜歡看名勝古蹟,來此肯定沒錯,但是如果不喜歡的話可能就會稍嫌無聊,這一路我們一邊拍照一邊玩,感覺也是蠻不錯的唷~ 唯一缺點就是這裡的猴子真的太可惡了,我永遠會記得你搶了我的泰式奶茶!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極奢寵~浪漫歐風華欣+曼谷悅榕庄 魅力五日遊

特色:全程五星住宿‧全程無購物(不走珠寶店、皮件、蛇藥)可以好好享受泰國渡假氛圍、保證四人成行再送小費

泰國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thailand.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