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songkran.jpg

體驗過泰國的新年嗎?潑水節是一生一次必玩的節慶,瘋狂的潑水可是祈福,也是泰國上上下下歡慶的全民運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shutterstock_187537988.jpg

 

潑水節Songkran是泰國的傳統新年,泰文中的Songkran,源自於Sanskrit,意思是通過,代表進入新的星象、展開新的一年。

泰國的潑水節,就好像是中國的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歡樂的傳統新年節日,在這段長假期間,許多在城市工作的遊子都會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過節。

luang-prabang-festival-boun-pi-mai.jpg

潑水節每年在4月展開,這個時候正值泰國炎熱的天氣,這段期間潑水代表著祈福,被潑水弄得全身濕透也不會生氣,是因為水象徵祝福,也讓大家在最熱的季節清涼消暑。

pattaya.jpg

傳統的潑水節歷時數日,人們清早起來便沐浴禮佛,之後便開始連續幾日的慶祝活動,而從禮佛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泰國人民對於佛教信仰的虔誠。

maxresdefault.jpg

泰國曼谷的唐人街,其規模及繁華程度在東南亞各地的唐人街中堪稱魁首,而其中的Yaowarat Road(耀華力路),每年潑水節照例會封街,讓世界各國來的觀光客潑個痛快,一起體驗歡樂泰式過年傳統。

玩家們來到這裡,找個餐廳當基地,累了有地方坐、餓了有東西吃,盡情享受潑水節!

songkaran3.jpg

tl24.jpg

想要參加體驗潑水節,除了準備好玩樂的心情,還有一些小訣竅:穿著容易乾的輕便衣服以防感冒;把錢包、手機以及相機等不宜弄濕的物品,裝進塑膠袋內收好。

songkran-142.jpg

 

準備好防水袋和水槍,2017年泰國潑水節,等你一起來感受最嗨泰式過年氛圍!

泰國潑水節 (13).jpg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泰High潑水樂~夢幻島歡樂遊+芭達雅海洋生物館+泰式按摩5日(泰越捷)

特色:台中直飛泰國潑水節,體驗當地年度盛會泰國潑水節(包含防水袋+水槍/每人一支)、夢幻島歡樂遊、芭達雅海底世界Under Water Pattaya、泰式按摩二小時,泰式廚藝教學

泰國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thailand.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