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島 (1).JPG

魅力巴里島,是不敗的度假勝地,就連四爺吳奇隆也選擇在這裡完婚。然而,巴里島五星飯店可不是明星的專屬,現在小資族也能輕鬆享受,加上必遊的金銀島、藍夢島,顛覆你對巴里島的傳統想像~

金銀島 (2).jpg

 

巴里島的海水,美得無話可說,在金銀島享受海天一色美景,絕對讓人全然放鬆,如果你是玩水咖,那麼來到這裡一玩就會愛上!

金銀島浮潛 (1).jpg

 

在溫暖的陽光下,踏上木頭棧道,清風徐徐吹來,椰子樹也搖曳生姿,彷彿開心說著:Selamat Datang!歡迎旅客來到金銀島~

金銀島浮潛 (2).jpg

金銀島浮潛,是一場海底視覺饗宴,觸目可及的海星,是大海裡閃閃發亮的美麗星星;熱帶珊瑚安靜的守候在海中,換得讓您在南國海水中的一次驚豔。

香蕉船.jpg

搭上刺激的香蕉船,馬上享受海上馳聘的快感,一連串的尖叫與嬉戲聲是海上最歡樂的音符,落水的驚呼中可以感受清涼與過癮,千萬不要錯過~

金銀島 (8).jpg

體驗過海底監獄嗎?這可不是驚悚遊樂區,而是與眾不同的設施。戴上呼吸管,走入海底監獄,就能欣賞並餵食嬉鬧於四周的熱帶魚,色彩繽紛令人目眩神迷。

鐘情獨木舟的話,金銀島新穎的獨木舟可以滿足划船的想望,悠閒前往紅樹林區,感受大自然生態的奇妙!隨後再到海上一遊,午餐時各式海鮮B.B.Q.生猛上桌,還有飲料、啤酒無限暢飲,讓味蕾也一起去旅行。

獨木舟.JPG

藍夢島,詩情畫意的名字,來自藍色的海洋與異想如夢的氛圍,島上保存著原始的村落,自然島嶼生活原貌令人忘記塵囂,參觀農家在淺海區內種植一大片海藻田及採集海藻的過程,深入當地的文化。巴里島_藍夢島.JPG

巴里島_藍夢島_下午茶.jpg

望著遠方的船隻隨著浪花浮沉,時間宛如暫時停止,藍夢島下午茶,沁涼的飲料、香甜的冰淇淋,佐著陽光、沙灘、海水美景,是人生的絕美享受。

 

來到巴里島,絕對不能錯過傳說中的~激流泛舟。與團友們加油打氣之後,登上橡皮艇,在經驗豐富的教練帶領下,一齊用力向前划,同舟共濟的旅程就此展開。

巴里島_急流泛舟.JPG

 

 

泛舟的旅程中,有歡笑、有疲累,沿途欣賞高山峽谷、梯田、瀑布、熱帶雨林,宛如是一場勵志電影,也是巴里島旅程中最難忘的回憶。

巴里島_急流泛舟2.jpg

玩餓了怎麼辦?泛舟自助餐可以大大補充體力,道地的印尼口味燒烤、蝦餅以及新鮮的野菜和米飯,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吃飽了繼續玩下去~

巴里島_泛舟餐.jpg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金雞報喜~巴里新魅力五星級沙灘酒店+金銀島+藍夢島雙島5

特色: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峇里島,入住五星級沙灘酒店,驚喜價17900元起。安排:金銀島+藍夢島雙島一日遊(含藍夢海景下午茶、島上海鮮B.B.Q+啤酒飲料無限暢飲、加贈活動紀念光碟每人一片),巴里島必體驗激流泛舟,消除疲勞手技按摩

峇里島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bali.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