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的旅客有福了!長榮航空台中直飛韓國,帶您一睹北國落英繽紛美景,五大必訪賞櫻勝地:堤川清風湖櫻花大道、仁川大公園、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鞍山櫻花公園、南山公園,一個都不錯過!

南山公園 (3).jpg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 (1).jpg

 

在堤川清風湖旁的櫻花大道,春季雪白櫻花搭配上五顏六色的迎春花和杜鵑花,爭奇鬥艷綻放於湖畔,成為櫻花慶典最佳背景。慶典活動現場除各種展覽之外,還包括高空彈跳冒險、水上休閒運動等活動,等著遊客來體驗春天的氣息。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 (2).jpg

山明水秀的美麗自然風光下,清風湖畔周邊清風文化財園區、SBS堤川攝影棚等多個著名的旅遊景點,也非常適合遊人前往感受浪漫和悠閒。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 (3).jpg

 

櫻花之美,只有親自欣賞才能深刻體會其中的意境,位於國會議事堂後方的汝矣島輪中路,長達1.7公里的櫻花木夾道,當春季櫻花齊放時,令人流連忘返。而超人氣的汝矣島櫻花季,為以漢江為背景,在1641株櫻花、杜鵑花、迎春花、躑躅等春花的妝點下,宛如一場春之饗宴,是首爾最大的賞櫻盛事,您也要來共襄盛舉!

汝矣島輪中路櫻花隧道 (5).jpg

南山公園 (1).jpg

位於首爾市中心的南山公園,因為地勢較高,是遙望首爾市區全景的最佳所在,而園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N首爾塔,以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愛情鎖牆,春季之時來到南山公園,更能欣賞櫻花盛開美景。當櫻花瓣緩緩落下,在樹下與心愛的人攜手慢步,或是來一杯香濃的咖啡,都是令人難忘的體驗。

韓國_堤川清風湖櫻花大道.jpg

而仁川大公園,則位於南洞區長壽洞,傍著官帽山與上芽山,有著89萬坪超大面積綠地公園,是當地人賞櫻的去處;受歡迎的鞍山櫻花公園,被櫻花繚繞的時間最美麗,櫻花盛開時有層次地展現萬種風情,讓人捨不得離開。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韓戀櫻花~賞櫻.愛寶樂園.樂天啤酒廠. BIBAP秀五日遊【升等一晚五花特一級】

韓國旅遊行程推薦 https://goo.gl/mPhF0R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