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各區域都有獨特之處,唯有透過旅遊者的實際體驗與口耳相傳得以刺激觀光成長,尤其對於尋求純淨自然的旅客來說,蘇梅島就如同天堂一般。過去三十年來,位於暹邏灣的蘇叻他尼府以椰子島著稱,椰子也是該島的主要收入來源,自遊客大幅成長以來,當地居民則轉向從事觀光產業或者賣地給土地投資者以滿足觀光住宿需求。

蘇梅島密月

 

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蘇梅島,建議去一趟拉邁文化中心,原址是200年的寺廟遺跡,裡頭的木造結構、手工藝品及設施的保存都相當完善。

蘇美島 蘇美島離島 龜島

除了水上活動之外,蘇梅島上因為也有高山因而自然資源相當豐富,包括15公尺高的Na Muang瀑布,相當適合野餐,再走幾步有另一個瀑布,還在等著更多遊客探險。爬山觀水外,自然愛好者必定會愛上島上的蝴蝶植物園及猴園。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