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4.JPG

此次來到巴里島水明漾區考察飯店行程,中午導遊JIMMY說附近有一間巴里島最好吃的豬肋排,當然馬上說Les't go

WAHAHA豬肋排位於大馬路旁,路標非常明顯挺好找的,

IMG_7646.JPG

餐廳蠻有復古的感覺,門口看起來小小的

IMG_7650.JPG

進到裡面感覺很寬敞阿

IMG_7649.JPG

 Wahaha烤豬肋排 招牌是那個開心的豬 餐廳環境非常乾淨

IMG_7651.JPG

IMG_7648.JPG

蠻多外國人在此用餐的

IMG_7652.JPG

一進到飯店門口就有豬肋排套餐模型的示意圖,

IMG_7656.JPG

當然我們也要來一份呀 500公克豬肋排套餐讓人驚艷

IMG_E7659.JPG

原本以為看起來黑黑的會很硬 結果軟嫩到不行 輕易的用刀叉就能骨肉分離

IMG_7662.JPG

搭配店家獨特的辣醬 讓人好吃的停不下來 一出門就哇哈哈大笑了真的太好吃啦!

對於我這個吃東西吃不多的人,我覺得兩個人點一份剛剛好,

IMG_7654.JPG

這是我們領隊導遊的餐,我覺得也還OK,對於辛苦帶團來此的同仁雖然簡單,但這炒飯也是蠻美味的!

有機會在到訪巴里島,我想我還是會造訪這個豬肋排,因為吃完真的是娃哈哈的走出來啊,

PS.印尼的風味餐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但我覺得這個豬肋排蠻符合我們台灣人口味的,台灣的遊客不訪來嘗看看吧!

 

峇里島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website/Indonesia.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 的頭像
小龍

龍行天下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