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日本茨城縣的Hitachi Seaside Park國營長陸海濱公園(又稱「日立海濱公園」),

清新的潮風隨處盪漾,鮮花綠地觸目皆是的都市公園

【Hitachinaka】mid to late Apr Hitachi Seaside Park (Tulip).JPG

 

國營長陸海濱公園濱臨太平洋,自然環境集具特色,園區內有沙丘、樹林、草地及湧水地等。

【Kasama】late Apr. to early May Azalea Festivsl.JPG

占地總面積為350公頃、現在其中200公頃對外開放,在廣闊的園內可以享受一年四季繽紛多彩的花草。

期中最有特色的莫過於,每逢4月下旬至5月下旬的一個月間,

山丘被染成一片藍色,與天空及海洋的湛藍融為一體,這景象堪稱絕景。

【Hitachinaka】mid Apr. to mid May Hitachi Seaside Park (Baby Blue Eyes).jpg

其中最為著名的應該是花卉區,這裡都會綻放著450餘萬株風姿綽約的藍白色粉蝶花,遠處還能看見蔚藍的大海,天空、大海、花海都是藍色的,令你猶如墜入阿凡達潘多拉星球的藍色世界,要你體驗絕對不真實的美麗。 

【Hitachinaka】early Jun. to mid Sep.  Hitachi seside Park (Green Kochia) .jpg

而每年七月開始,到了夏天,在園內的見晴山岡,這片花田會種上32,000株綠色圓潤小巧的地膚,剛開始它們是綠色的,逐漸變成綠粉夾雜,

【Hitachinaka】early to mid Oct. Hitachi Seaside Park 1.jpg

【Hitachinaka】early to mid Oct. Hitachi Seaside Park 2.JPG

最後到了秋天就會呈現艷麗的深紅色。此時可以拍到紅色山丘上開滿波斯菊的美景。當地居民也會攜家帶口來這裡賞花、野餐,如果想要體驗當地生活,不妨帶上簡食、野餐布,坐在草地上欣賞這番美景。

【Hitachi】early to mid Apr.  Sakura Festival.jpg

廣闊的園區內一年四季百花盛開,每年漫山遍野的粉蝶花和秋季的掃帚草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粉蝶花觀賞期:4月下旬至5月下旬(為期一個月)
掃帚草觀賞期:夏綠( 7 月開始);秋紅( 9 月下旬-10 月中旬)
地址:茨城縣常陸那珂(ひたちなか)市馬渡字大沼 605-4
開園時間:9:30-17:00 (按時期而異)
休園日:逢星期一 (如遇公眾假期則改翌日)

行程推薦→新魅力旅遊 https://www.newamazing.com.tw/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