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比你想像還要美!尋覓巴里島秘境,美得不要不要的美景就在極麗GILI島上,清澈的海水、悠閒的空氣,呼喚您來親自體驗,準備好夾腳托和最亮眼的比基尼,現在就出發吧!

GILI島 (5).JPG

尋訪巴里島極麗GILI島,不妨一大早就出發,享受出海跳島愜意一日遊。很多人想不到,在巴里島附近,就藏有地球上瀕臨絕種的祕境,有如海島伊甸園的極麗島,純樸風俗營造出世外桃源的氛圍,沒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破壞氣氛的高速水上活動,是旅人夢想中的天堂。

GILI島 (4).JPG

極麗群島的海水,湛藍中散發浪漫魅力,海天一色美得像幅畫,整天只坐著看海都會不膩,在這裡,請遵循最高指導原則~慢半拍的步調,玩出最輕鬆的節奏。

GILI島 (2).jpg

感受極麗島之美,其實也不用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只要穿上最酷的夾腳托和展現好身材的泳裝,隨時可以享受游泳、浮潛、日光浴、騎單車,這才真正的度假!

GILI島 (3).JPG

走到小街上,路上偶爾有答答的馬蹄悠閒走過,比基尼女郎隨時在街上出現,而這一條街,也是島上最精彩的部分,露天餐廳林立、沙灘旁擺滿各式躺椅,買杯飲料就可以躺下來悠閒看天、看海、看未來。

GILI島 (6).JPG

巴里島除了欣賞海景,竟然還能體驗叢林野趣?Yes,絕對是真的!

 

位在烏布前往蘇卡瓦蒂的路上,人氣BALI ZOO奇幻動物園」就是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園區內約有350隻動物,元氣滿滿的老虎、獅子、駱駝、鹿、熊、長臂猿、猩猩、猴子、海狸和各式鳥類,等待大家來和牠們共度歡樂時光。

BALI ZOO奇幻動物園2.jpg

想要與動物們親近,能在園區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體驗親手餵食可愛動物兔子、小鹿、小馬;如果你的膽子夠大,還能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將黃金大蟒蛇盤繞在頸子上,也能親手抱起小鱷魚拍個大特寫照片,留下難忘的回憶!

巴里島_急流泛舟.JPG

巴里島_急流泛舟2.jpg

 

巴里島之旅也能尋找刺激快感!沿著巴里島湍急的溪流,是體驗泛舟之旅的絕佳之處,與團員們發揮團隊精神、同舟共濟,一路上山巒起伏、山谷險峻,正是考驗團員們默契的時機,在盡情揮灑汗水之後,兩岸鄉村景色盡入眼簾,宛如深入秘境天堂探險,令人回味無窮。

烏布皇宮.jpg

巴里島就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鍾情歷史文化的朋友能一遊烏布皇宮,宮內許多精緻雕梁畫棟,展現皇室昔日的絕代風華;風光明媚的午後,和朋友一起共進下午茶,聊聊天、話家常,徐徐微風相伴享受田園風光。

 

絕美巴里島秘境旅程,展現多樣風情,等待您來欣賞!

2017峇里島秘境-天使的眼淚+恐龍灣+藍洞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尋覓巴里島秘境美得不要不要的極麗五日遊

特色: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巴里島,只要18500元起

新魅力旅遊:(02)2504-5111 (04)2319-5047 

峇里島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bali.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