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5).JPG

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海島假期,可不是貴族或有錢人的專利!全世界最美海灘~長灘島,小資族也能輕鬆暢遊,你還等什麼?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3).jpg

 

被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沙灘之一的長灘島,有著綿長細緻的白沙灘,尤其是星期五海灘綿柔的粉末沙Powder Sand,光著腳踩就是一種享受。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1).JPG

穿著色彩最繽紛的洋裝,在蔚藍的晴空下來個大跳躍,讓心情High到最高點!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6).JPG

也可以抱著整顆椰子,一邊享受清涼的椰子汁、一邊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長灘島的旅程,想靜就靜、想動就動,如此隨心所欲!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11).JPG

比基尼著裝玩畢,搭上長灘島特有的螃蟹船,等待風起一揚帆,就能出海跳島!先在清澈見底的藍色海域中大玩浮潛,海底美景盡入眼簾;接著經過鱷魚島,看似棲息海上的鱷魚,令人讚嘆上帝的造物能力;接著前往第3碼頭,這裡有一座礁岩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被稱為聖母岩礁,退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呢!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12).JPG

 

白天,當椰子樹的長葉篩下影子,海浪帶來遙遠的貝殼,時間彷彿因此而停止,城市的喧囂也被洗滌一空。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10).JPG

夜晚,長灘島化身浪漫天堂,和心愛的人攜手散步,共享絕色美景。不論白天或夜晚,長灘島假期每一分、每一秒都精采難忘!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7).JPG

 

除了自然美景,想體驗長灘島lifestyle也很簡單,只要把熱門的D'Mall搞熟就萬事OK,因為這裡是長灘島餐廳聚集所在,各式BBQ、星光餐廳、法式、義式、西班牙式、日式、菲式,從餐廳到當地小吃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給,讓味蕾也獲得大滿足。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14).jpg

 

長灘島,許你一個玩美的島嶼假期,心動了嗎?

長灘島風光攝影寫真 (2).jpg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high 翻長灘島~超值小資海洋渡假輕鬆遊5日-宿霧太平洋航空

宿霧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boracay.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