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騎馬 (1).jpg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就要到內蒙古~

騎上馬背瀟灑馳騁,一眼望去是遼闊的草原,實在讓人驚呆了!

 

品嚐在地特色佳餚、參加鄂爾多斯婚禮、住宿造型奇特的蒙古包,打開旅遊的眼界!

內蒙古的塞外風情,與城市的景象完全不同!呼和浩特向北距離100公里的希拉穆仁,蒙語意為「黃色的河」,是名聞遐邇的旅遊避暑勝地,由於晝夜溫較大,盛夏之夜也涼爽似秋。

草原騎馬 (3).jpg

草原騎馬 (4).jpg

在遼闊的草原上,放上馬鞍、騎上馬背,馳騁在草原上,宛如自己就是蒙古騎士,可以前往祭拜敖包山、或是造訪沼澤地、保護區,也別忘了要為自己拍張照片,馬上英姿將是最與眾不同的塞外回憶。

草原騎馬 (2).jpg

希拉穆仁草原上,除了體驗刺激的騎馬活動,還能觀賞蒙古族賽馬及博克(摔跤)表演;散步前往牧民家,走入最在地的lifestyle,蒙古包是蒙古人獨特的居住方式,食、衣、住、行也承襲了悠久的歷史傳統,而好客的蒙古人,也將會歡迎您來作客,一同來分享生活與文化的點點滴滴。

敖包山.jpg

敖包,是內蒙古大草原上特有的景色,其名意為「土堆子」,是石塊和土堆起來的建築,許多敖包上都會繫上五彩絲帶,是蒙古人的信仰,充滿了神秘和莊嚴。

響沙灣騎駱駝 (5).jpg

登上希拉穆仁草原上的敖包山,不僅可以將希拉穆仁草原盡收眼底,還能入境隨俗,跟著蒙古人祈求風調雨順、健康平安。

響沙灣騎駱駝 (1).jpg

響沙灣騎駱駝 (3).jpg

 

除了草原,來到內蒙還要體驗饗沙灣。超人氣的銀肯響沙灣,為中國三大鳴沙山之一,「銀肯」為蒙語,漢譯為「永久」之意,黃沙滾滾的地景令人印象深刻。

響沙灣衝浪車.jpg

 

銀肯響沙灣融匯了雄渾的大漠文化和深厚的蒙古底蘊,在這裡可以一次體驗刺激的沙漠活動:小火車、沖浪車、騎駱駝等,很難想像在此有世界第一條沙漠索道、中國最大的駱駝群、中國一流的蒙古民族藝術團等,原來沙漠生活如此精采豐富。

響沙灣滑沙.jpg

 

體驗過滑沙嗎?從沙丘上往下滑,耳邊颼颼的風聲、眼前快速移動的人與物,還能感受到重力加速度的刺激,一定要親自體驗!

蒙古包.jpg

IMAG5769.jpg

來到內蒙,如果沒有走到蒙古包內一探究竟,那還沒有真正玩透。在寬敞的蒙古包內,與當地的居民互動,聽聽當地的小故事,與蒙古勇士交朋友,品嚐傳統的美食佳餚,好像是當了一次蒙古人!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塞外風情~成吉思汗.希拉穆仁草原.響沙灣大沙漠6/8

特色:搭長榮航空直飛內蒙古,希拉穆仁草原【手把肉.下馬酒.賽馬摔跤表演】、響沙灣【含纜車、小火車、沖浪車、騎駱駝】、哈素海

新魅力旅遊:(02)2504-5111 (04)2319-5047 

內蒙古旅遊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mongolia.asp

龍行天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travels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