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洋的角度看世界最與眾不同!搭乘郵輪暢遊東、西地中海,是欣賞歐洲最不一樣的方式,上船享受豪華郵輪設施與服務,登岸欣賞歐陸藝術建築、人文歷史,打開旅遊新視界。

地中海郵輪 (1).jpg

MSC地中海郵輪是巡弋地中海的No. 1,純正義大利血統的豪華郵輪船隊,有如海上移動宮殿,劇院、泳池、舞池、健身防、夜總會……等設施應有盡有,更榮獲無數環保標章肯定,多樣化的餐廳提供無國界美味佳餚,更有義式熱情服務。豪華郵輪不是達官貴人的專屬,MSC以平民的價格讓旅客享受精采旅程,精挑細選特色景點,玩出最與眾不同的郵輪假期!

地中海郵輪 (2).jpg

 

 

 

 

MSC輝煌號SPLENDIDA,為MSC旗下噸位數最高的郵輪,高達133,500的噸位比全球最大的航空母艦還大上3萬噸,也是目前所有歐洲郵輪公司中噸位最大的一艘郵輪。

 

地中海郵輪 (3).jpg

MSC輝煌號領航西地中海之旅,一覽西地中海各國名城,前進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拜訪米蘭主教大教堂、米蘭OUTLET,登上地中海最大的海島~西西里島,不錯過永恆之城~羅馬,必遊圓形競技場、君士坦丁凱旋門、萬神殿、四河噴泉~納佛那廣場、許願池、西班牙廣場等著名景點無一遺漏,再順遊地中海島國馬爾他。

 

巡航西地中海的旅程,令人期待的西班牙巴塞隆納之旅,走訪奎爾公園、聖家堂、米拉之家、巴特婁之家等高第經典藝術建築;法國的旅程則是安排了馬賽,一睹聖母守望院Notre-Dame de la Garde氣勢建築與當地宗教文化,今年更增加南法普羅旺斯首府~艾克斯普羅旺斯遊程,體驗絕美浪漫風情。

地中海郵輪 (4).jpg

 

如果欣賞西地海的風情還不過癮,不妨登上MSC音樂號MUSICA暢遊東地中海。MSC音樂號是MSC船隊中「音樂級」郵輪的第一艘,具有指標性的意義,船上高貴的裝飾、典雅的氣氛和炫麗的娛樂設施完美結合,踏上郵輪那刻起彷彿就能感受到柔美韻律。精采的景點走訪義大利水都威尼斯、蘑菇村,希臘雅典、聖托里尼島、科夫,以及蒙特內哥羅科多。

 

地中海郵輪 (5).jpg

搭乘郵輪停靠在希腦雅典,進入了希臘神話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守護之地。雅典有著跨越時空兩千五百年的輝煌歲月,兼具古典與現代之美,1987年登錄為UNESCO世界遺產的雅典衛城中,巴特農神殿宏偉的石柱及三角楣、四角壁上的浮雕令人驚嘆!除此,雅典學院、國會大廈及奧林匹克宙斯神殿遺蹟等,都是必遊之處。

 

 

如果說希臘是諸神的國度,那麼眾神最眷戀的地方莫過於聖托里尼島。聖托里尼的首邑~斐拉,城中雪白屋宇、藍色窗台的景致是最經典的希臘海島印象;北邊的小村~伊亞,是名符其實的地中海藝術村,還能遠眺世上絕無僅有的落日海景。

 

地中海郵輪 (6).jpg

東地中海的旅程進入亞德里亞海區域,郵輪停靠東歐蒙特內哥羅,一睹中世紀古城~柯多,背山面海倒影投在蔚藍海上,宛如大師級的風情畫,從高處眺望美麗的峽灣景色,讓人不得不讚賞大自然的工藝之美。

 

更多相關訊息

推薦行程:

西地中海郵輪【輝煌號】義大利.法國.西班牙.馬爾他之旅https://goo.gl/7VHeBi

東地中海郵輪【音樂號】巴爾幹.希臘.義大利11https://goo.gl/I7FIKG

獨家安排:全程中文領隊隨團翻譯服務,包含全程岸上觀光,以及機場至登船港口之市區觀光,不需擔心參加船公司的岸上觀光活動只能搭配英文導遊

新魅力旅遊:(02)2504-5111 (04)2319-5047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