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街景 (1).JPG

這次難得有到延吉屬於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這個地方有50%人是朝鮮人 37%人漢族 其他的屬於少數民族,而延吉此地的地方首長也是朝鮮人,在這裡招牌都是韓文與中文一起的,感覺有來到韓國還是中國有點傻傻分不清楚,因為街上也蠻多人會說朝鮮話,這次一下飛機我們就先到政務服務中心,辦理我們要去俄羅斯與北韓的一次性簽證。

IMG_0111.JPG

一到政務服務中心辦理其實蠻快的,因為我們早在出發前15天就提供我們的照片、身分證與台胞證資料,在此只需要簽名在拍張照片即可。

IMG_0112.JPG

而辦理也有中文說明唷~

IMG_0114.JPG

IMG_0115.JPG

這一張是入境北朝鮮的

IMG_0117.JPG

這一張是入境俄羅斯的

IMG_0118.JPG

背後貼上身分證影本與台胞影本即可。

一次性簽證.jpg

一次又多了兩本哈哈,這次要隨身攜帶四本,左手邊紅色的是俄羅斯一次性簽證,深藍色就是北朝鮮一次性簽證,再來是我的台胞與護照。

這次從延吉機場進去有些小插曲,他們沒看過台胞證,因為現在大陸對台灣是免簽,可能公告都是新的卡式台胞證,但是我這本是舊的台胞證看了許久才讓我們入境,也可能延吉機場是軍用機場,一般台灣沒有直飛班機更沒有旅遊團,我們是首航後的第二團,鮮少有台灣觀光客至此,不過也是蠻新鮮的體驗。

 

20161130哈爾濱+北韓-直.jpg

目前北韓+東北長白山的行程也已經開賣囉,趕快上新魅力旅遊網站搶先預購吧!

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ad/chin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