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JPG

長白山是松花江、圖們江和鴨綠江三條江的發源地。其中,長白山主峰火山口內的天池水,經豁口的「乘搓河」下泄則為「長白瀑布」,這次有機會走訪長白山真的都飛上天了,想到要去傳說的天池一探究竟,就非常的興奮呀!長白山有53%是屬於中國的另外的47%是屬於北韓的,而朝鮮人稱長白山為白頭山,

長白山 (15).JPG

我們一早到長白山還沒開,不過我們已經整裝好了,一開始導遊會先帶我們去補裝備,因為他看到我們攜帶的保暖工具直說不夠,好吧那就花點錢補一下吧,由於腳是最容易受寒的,腳一冷就全身冷,這次我租了一雙雪靴與護膝,每件都是50人民幣一件押金要150,不過天呀真的超保暖!穿上雪靴真的不感覺寒冷、加上護膝整隻腳都超暖的,真的是不錯,不過他還是有在租大衣與護目鏡與耳罩,總共五件組,我只租了其中兩套,看個人需求裝備不夠可以在此租售唷!

長白山 (2).JPG

長白山上都是搭乘環保車上山,一進到園區我們知道我們無緣看天池了,據說貴為中國領導人的江澤民前主席,也曾三度造訪,卻始終無緣一見天池的真面目啊!

長白山 (3).JPG

好失望啊!想一睹長白山天池的曠世美景,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長白山 (1).jpg

好吧看不到長白山還是可以去看一下長白瀑布,也是從天池下洩行程的,應該也是很美啦!

長白山 (7).JPG

要去瀑布需要步行走到最上面,看這冰天雪地的景色,讓我驚呆了,這也是此行我最喜歡的景觀,一覽整個溫泉區呀

長白山 (4).JPG

要去長白瀑布前會經過賣溫泉雞蛋的,天氣冷肚子也有點餓來吃看看吧!

長白山 (5).JPG

真的是用溫泉煮的雞蛋,都可以聞到些許的硫磺味,

長白山 (6).JPG

溫泉蛋內的蛋黃是半生不熟的,蛋白也是有點不熟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IMG_0293.JPG

一路需爬階梯才能上到瀑布,走到身體都熱了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IMG_0283.JPG

由於風雪太大,只能溪疏看到一些瀑布的蹤影,

IMG_0288.JPG

長白山 (11).JPG

由於無法上天池我們去綠淵潭走走,

長白山 (8).JPG

此地還蠻平坦的不需要爬坡之類的,大約走5分鐘即可到綠淵潭,

長白山 (9).jpg

整的都是結冰的呀~真的非常漂亮,連小瀑布都結成冰柱,

長白山 (14).JPG

越冷越開心,雪景搭配冰柱,潭水結成冰,令人過目難忘!

長白山 (13).JPG

之後前往地下森林,此處是長白山主火山錐噴發時,斷裂切割塌陷形成的森林景觀。
谷壁高達50公尺,谷底南北長約3000公尺,樹木參天,巨石錯落。

長白山 (12).JPG

走在森林中,就只是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步道,不過可能因為雪祭,走了10分鐘景觀依舊如此,感覺蠻類似日本東北的藏王樹冰呀

呼吸森林的芬多精,冷空氣吹出的交響樂,原來冬天的長白山也是這麼動人,雪季的景觀令人嘖嘖稱奇,美好的長白山旅城等您來體驗唷~

20161130哈爾濱+北韓-直.jpg

目前北韓+東北長白山的行程也已經開賣囉,趕快上新魅力旅遊網站搶先預購吧!

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ad/chin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龍行天下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