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旅遊成為了目前許多國人士的選擇,雖然這並不能算得上是一個高大上的旅遊方案,但是勝在精緻而小,可以滿足到更多想要領略泰國的美的遊客的需求。



來到蘇梅島上面,很多人都會去看那蒙瀑布,其實那裡面的瀑布並沒有什麼特色,之所以去看瀑布,主要是享受觀看瀑布的整個過程,因為這也能讓我們感受到泰國人的生活方式,感受到當地濃濃的文化。事不宜遲,緊來看一下,當地人到瀑布的觀賞生活都是怎麼樣的?


蘇梅島的瀑布一般都是在比較峭的山壁上面,因此遊人往往需要一路艱辛,才能找到這些瀑布;比如在尋找瀑布的路上,有很多土坡,還有越野的滋味,非常適合一些喜歡探險的朋友;在蘇梅島比較出名的瀑布叫做那蒙瀑布,這座瀑布頂端還有一個觀看廳,當到瀑布的最高點的時候,就能一覽蘇梅島的美;在享受徒過程當中的刺激的同時,也可以領略到蘇梅島的美,確實是得!


蘇梅島的瀑布資源雖然並不是很多,但是一兩個就已經足讓遊客領略到其中的宏偉了;所以觀看瀑布不一定要到那些杳無人煙的,動輒就要好幾千,好幾萬成本的某某景點,也可以來到蘇梅島上面看一下,美麗的瀑布,不大不小,卻有著別一番的滋味;和的朋友一起享受徒的過程,尋找那些藏匿在森林深處的神秘的瀑布之景



蘇梅島資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uiamazing

arrow
arrow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